咕咕稀

废人一只 沉迷JO & 金卡姆 松圈相棒推 凹凸雷安 全职微草粉 偶尔放放图orz 微博→松野古稀

你觉得我神经错乱,你觉得我不再正常,

所以疯了又怎样,厉害的人都疯,

而我觉得你也精神疯癫,不再正常,

你是爱丽丝我就是疯帽子……

疯了,彻底疯了,

但你最爱我嗤笑疯癫的时候

原曲mad hatter,稍微改了下歌词顺序然后发现,并没有原顺序带感(跪

那个瓶子是原mv里的设定,好像喝了就可以去仙境吧() cr逃避现实先喝了(成为了爱丽丝),oso为了跟cr一起也喝了(选择成为疯帽子) cr觉得oso这种行为不可理喻,但内心又为oso追随自己感到……大概是这种感觉

总之1113日快乐!!

评论(6)

热度(1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